『跟著Feel走!

雖然紅色沙發較鮮艷熱情,但搭配百葉窗的造型,展現出時尚的美感結合。

紅白雙色系搭配色彩明亮光鮮,更加突顯出設計者的巧思,充滿現代感的設計。

S__37593090

以下介紹標準百葉窗開啟方式~

(圖一)上部與下部的葉片角度都能任您操控~為連動式調整,同時也能控制室內透光問題。

(圖二) 需要進出陽台或享受美景時,中間百葉窗可180度對開~不會影響進出動線及良好視野。

 

(圖三)左邊單開~百葉門片打開可以修飾後方的鋁門型式。

(圖四)右邊單開~門扇打開貼齊牆壁完全沒問題。

這款客製為標準窗型,中間對開,左右兩側單開~

小編我自己愛紅色系,紅白雙系混搭….. 意外的好看也顯得更有中式熱忱待人之風。

窗飾功能不只要遮蔽光線保留隱私,隔音、隔熱增進冷房效率達到節能減碳效果、更要搭配家具、屋內裝潢使室內空間柔和協調。

好的窗飾可以提升居家生活品質,更可提高建築本身價值," 對 " 的選擇是您邁向健康、優質生活的第一步我選"百麗樂豪華百葉窗"

可以來我們的線上產品諮詢系統,不過要先預約丈量才能下單製作喲!

http://www.sunlandshutters.com.tw/contactus.html

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TEL:06-279-8282

arrow
arrow

    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