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樓林立的都市,各棟間的距離變小了,為了讓室內空間感覺變大,穿透性好、視野佳。

所以需要大面積開窗而多採用落地窗或落地門,因為寸土寸金連陽台、入口玄關等空間都需妥善運用。

但是各棟間距離近,開窗面積又增加,個人隱私,進出陽台或玄關便利性及通風、採光、西曬、等種種問題怎麼辦呢?

以前大家會選擇傳統窗簾,但隨風飄揚、繩索纏繞、塵蹣、灰塵、髒汙、清潔、耐用度等,帶來很多困擾。

建議可以安裝『上下軌道推拉門』百麗樂安裝大公開推拉門的施工:

 

1.上軌、懸吊滑輪及側邊板組裝↑

 

2.上軌概略固定↑

 

3.利用紅外線墨斗儀較正水平及邊板垂直度↑

 

(上圖下軌安裝方式可不用二次施工,除上圖施工方式外,亦可在地坪施作時,

預留凹槽,或是木作地板洗溝,以地板崁入式便可讓地板保持平整。)

4.安裝下軌↑

 

5.窗扇安裝軌道導桿↑

 

(每扇窗都有製造單號,如同登記身分證!)

 

6.吊掛百葉窗↑

 

7.調整百葉窗縫隙及門扇高低↑

 

(安裝遮光條,避免光線從門縫透光)

8.安裝面板及遮光條↑

 

(利用三角架補強上頂板懸吊受力處,增加結構安全)

(加裝飾版遮住三角架,讓百葉窗兼具美觀與安全)

9.上軌道頂板加固及飾板修飾↑

 

(安裝前)

(安裝後)小提醒:使用火爐時,需把百葉門推到右邊,避免過熱。

10. 安裝前後對照↑

 

以上是推拉式百葉窗安裝方式讓您更了解美觀、實用、隱私、通風、採光、隔熱、減少噪音、防塵蹣、易清潔等多功能性,

選擇正確的百葉窗取代傳統窗簾,所有問題一次解決。

歡迎至百麗樂官網參考或線上產品諮詢系統,留下您的資料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喔~

http://www.sunlandshutters.com.tw/contactus.html

 

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TEL06-279-828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