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

您看 原本光溜溜的鋁窗,經過百麗樂豪華百葉窗裝飾後,煥然一新。

百葉窗是取代傳統窗簾,安裝百葉條件,記住一點!要有鋁窗(除非是當隔間就不需要)

還有百葉窗是無法抵擋外來的風雨我們不是防颱百葉唷~~~

以下有幾點需注意: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如果您家比較擁擠,選顏色千萬不要太雜,否則一不小心會有一種俗氣感,百葉窗主要以白色系搭配五顏六色傢俱,顏色要對比。同時還能有效阻擋紫外線,有效保護傢俱不受紫外線影響而褪色。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天花板上方有木作,記得要預留冷氣出風口間距,讓冷氣有回風通暢,避免影響冷氣出風量。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對於濕度比較高的區域”浴室”可以選擇百葉窗,可調節內明暗度;通風散潮,水氣也能快速蒸發,讓室內空氣更順暢。

((注意!!浴室使用完畢請隨時擦拭保持乾燥避免孳生黴菌。))

★感謝業主給我們這個機會,幫她打造她心目中最舒適有品味的家。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

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~

讓百葉窗填滿幸福美式鄉村,專屬於自己家的味道。

歡迎來電詢價-預約丈量-撥打服務專線 06-279-8282

或者線上產品諮詢系http://www.sunlandshutters.com.tw/contactus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