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房口袋不夠深?

但又有預算考量><”

只能買二手屋或舊屋翻新

小編的心聲也是大家的心聲吧^^”

想擁有美美的家,要如何省下裝修費呢?

大成鋼隆美家居 >> https://reurl.cc/pWKAGr

這樣省下的錢就能安裝百麗樂豪華百葉窗>>  https://reurl.cc/Wrpr1y

今天要跟大家爆料三個小秘密,就藏在文章裡唷!XD

小編選擇舊屋翻新,從原本的落地門拆除安裝百葉窗推拉門(隔間概念),陽台加裝鋁窗讓生活空間更寬闊。

S__64077827

86789E8A-5C6D-4909-9928-3FDA06617391

★爆料秘密1:外推窗優點,雨天不怕衣服曬不乾,加開除濕機避免孳生細菌,逃離爆表的霧霾天氣。

曬衣

廳-雙軌道推拉門,由於落地陽台面積太大又常常開啟,

所以我選擇8片門分2片對鎖等於分4片,可隨意左右推拉不占空間,實用又美觀。

55C7C8CC-4324-4D4D-90C7-930E37BAB848

FD4B7297-4CBE-42C5-B7E4-2EA16B95B3B5

S__63774750

主臥房-軌道式推拉門,落地門不大,選推拉門4片左右隨意推拉,愛推那就推那~

S__64077829

★爆料秘密2:百麗樂有推出新式滑輪,可選擇新式滑輪唷!(好推拉~~~)

47D4FF83-5504-4A20-ADD5-8D2CC3C70DB3

3BD06145-1483-477C-8192-726950CFF416

6AD9E631-38DC-4F74-AA29-5EF21810E889

房子沒有太多的裝潢

只有添購一些我們覺得需要的家具,搭百葉窗看起來很有質感對吧~

小編選用自家公司產品《百麗樂豪華百葉窗》裝在客廳和主臥的落地門,

依照整個室內空間去客製化,利用空間比例我很滿意!

 

我們家的工班從現場規劃丈量到安裝都非常有經驗,經溝通過程也都能立刻提出需求一起討論;

所以每一口窗都能完全依照你的需求去訂製完成,只要符合廠內標準配置。

 

業務也會先提供示意圖及報價,讓業主參考;很快就可以抓出我喜歡的風格。

確認後,下單製作整個流程不到一個月快速完成

(聽說,別家國外進貨要一個多月,不就等到天荒地老,不知道是不是真滴><”)

 

百麗樂在台灣有自己的工廠,所以交期快這也是優點之一XD, 除了供應台灣的客人也有做外銷唷!

(其實小編在公司也超過十年了耶!都比百麗樂保固期十年還長😬)

 

百麗樂從產品設計,採【PVC發泡環保材質】結合鋁芯【塑鋁共押】技術,來加強百葉窗結構的強度

因為每個家庭的環境及窗型樣式不同,所以還是需要請專業的丈量工班實際去測量看過狀況才能判斷。

會依現場狀況設計其窗型或上下面多了軌道、拉門、摺門…等價格都會不一樣唷!

(挖~原來訂製百葉窗有那麼多要注意的眉角,也是一門大學問啊!

 

小編會選用百葉窗是因為家裡落地門太大片,希望達到有效功能:防潮、防蟎、抗日曬又能高效節能阻熱、遮陽,光是這些優點我就覺得超值得~👍

其實小編不是很滿意磁鐵,太粗糙了啦╮( ̄▽ ̄"")╭

經過瞭解~原來是有原因的@@

★爆料秘密3:磁鐵+兩側鐵片=吸力強(安全穩固保護門片不易彈起)

(有客人回饋Baby更本打不開😆原來磁鐵增強磁力,吸力太強大可以預防Baby開啟,太棒了!)

 

雖然,小編家不是很華麗高貴,但這是屬於我的窩,充滿溫馨又舒適感!

❤️好喜歡客廳風格!超喜歡主臥室~質感啵棒👍其實是小編想炫耀如何打造自己的窩~哈哈

  S__64176136

潔小知識:

推拉門軌道應注意定期使用吸塵器清潔,特別是一些毛髮和絲線不要弄到軌道上,

如果不小心捲入了一些毛髮和絲線,應儘快清理;防止越積越多,最後不好清理,出現卡卡的情況。

1.除塵撢輕輕揮一揮〝是避免沙粒刮傷百葉材質〞

2.再使用乾濕布或者純水濕紙巾輕輕擦拭即可。

就連不小心沾到髒污,立馬用微濕抹布輕輕擦拭立刻乾淨不留痕跡,比沾到布窗簾好清理齁~

3.推拉門下軌道或外框內側太多死角不易清潔,只要使用吸塵器就能跟阿雜灰塵掰掰~

清潔推拉門下軌道教學影片 https://reurl.cc/WXdqzZ

 

#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會依您家設計,給您完善的建議。

歡迎來 sunland shutters 的線上產品諮詢系統

https://www.sunlandshutters.com.tw/contactus.html

追蹤IG窗型設計靈感這邊找https://reurl.cc/mq3aaV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